2023年6月8日 星期四

《前世姻緣》

這天,演員程晉來到了《心願找換店》,想用他出道不久的時候拿到的,<最受歡迎男明星獎>的獎座,來換取實現願望,他的願望是可以成為富豪朱祐謙的女婿。老闆娘以一身古裝劇中的宮女的打扮見他。 「你真的那麼想做富豪的女婿嗎?」老闆娘問他。 「當然!也只有我最適合做朱祐謙的女兒朱儷蓮的丈夫!」他十分肯定地說。 「請問你為什麼會這樣認為呢?」老闆娘問他。 「我曾經查過《三世書》,上一世我差點就成為身為公主的她的丈夫了,但她沒有選中我!今世,我一定要娶到她!不想再輸了!」他說。 「不想再輸?你知道你上一世輸給誰嗎?」老闆娘再問他。 「知道,《三世書》上寫著,我上一世輸給一個叫做秋國軒的人!今世他也會跟我再競爭做朱家的女婿!」他說。 「那麼,你知道那個人今世是誰嗎?」 「知道,我查過了,他就是我今次的競爭對手,也即是我的舊同學利啟山。」他說。 「其實朱家千金也不是很漂亮吧?而且,她好像荷爾蒙失調似的,變得越來越胖了,你真的很愛她,一定要娶她嗎?」老闆娘說。 「愛有很多種的,再者,你沒有必要問我那麼多問題。」他答非所問。 「我只不過想問清楚,也讓你想清楚,免得你實現了願望之後會後悔,來怨我嘛。」老闆娘說。 「我不會後悔的。」他肯定地說。 「那麼,好吧。」老闆娘批准交易。 後來,朱麗蓮真的在兩個男朋友之間選了他,跟利啟山分手了,並說最愛的是他。不久,他們結婚了,程晉成為朱家的女婿。 不過,好景不常!朱祐謙被綁架了!雖然在交了一大筆贖金之後得到釋放!但因為受驚過度!導致精神失常!結果,在某一次病發的時候,把女兒和女婿斬死了!成了大新聞! 「一個前世是死神父皇劍下的亡國公主,一個是落選的的駙馬候選人,雙方無緣,對男方本是福;今世卻一時好勝,又貪錢,什麼都要跟人搶,搶到又如何呢?真是的!」老闆娘說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