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6月2日 星期五

《說謊的女人》

這天,富豪李英新的長子李晉君的前女友錢暟琛,這天來到《心願找換店》,要用一堆李晉君送的珠寶首飾,換取可以實現願望,要令剛跟她分手的前男友跟她復合,她可以成為李家的大少奶;老闆娘以一身女巫的打扮見她。 「你為什麼要這樣做呢?」老闆娘問她。 「因為晉君是我最深愛的人!我不能離開他!如果可以跟他復合,我什麼珠寶首飾也可以不要!」她說。 「真的嗎?」老闆娘問她。 「當然!為了愛!我說的全部都是真話!」她說。 「那就好,我請你吃糖。」老闆娘說著,拿出一粒橙色的果汁糖。 「吃就吃吧,你雖然穿著女巫的衣服,但又不是真的女巫,我會怕你嗎?」她心想,然後說:「謝謝。],再把糖吃掉! 「你真的那麼愛李晉君嗎?」老闆娘在她吃完堂之後,問她。 「是的。」她說。 「可是,他有一名要坐輪椅的弟弟,似乎是你瞧不起的,你們相處都不太好,不是嗎?」老闆娘說。 「沒有那回事。」她說著,心想:「一直要人照顧,不會分到身家的有錢少爺,誰也瞧不起啦!問也是多餘的!」! 「如果可以跟他復合,你不會叫他再買珠寶首飾給你嗎?」老闆娘再問她。 「我不會亂買東西的。」她說,心想:「如果不是可以買新的,誰會對舊的珠寶首飾放手?那可不是“朱義盛”呀,白痴!」! 此時,她突然覺得牙齒很痛!然後,她有三隻牙齒掉下來了! 「說謊會甩大牙的,你沒有聽說過嗎?」老闆娘笑著說。 「你即使不想實現我的願望,也沒有必要這樣對我呀!」她說。 「因為我要實現另一個人的願望!李晉君的弟弟李晉邦希望他的哥哥能看清你的真面目!想用他的三年壽命來交換!」老闆娘說。 錢暟琛大吃一驚! 接著,李晉君推著弟弟李晉邦出來了!剛才兩名女子的對話,他們全部也聽到了!最後,錢暟琛無地自容地離開店子! *本站之內容由作者所提供,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