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6月1日 星期四

《二王妃》

尼比斯的二皇子菲希托的王妃姬洛,在生下第二名小公主之後,偶然在醫院中聽見兩個多嘴的護士說,太子妃瑪莎的身體出現問題,不能再生孩子了!於是,她很希望將來可以為丈夫生下兒子!因為對兩夫婦也有好處。不過皇室中很多女長輩即使曾經多次懷孕,生出來的都是女兒,令她擔心不能如願!不過,她想生兒子的慾望依然很強烈!有一晚,她夢見了《心願找換店》,進去了。在夢中,老闆娘以一身助產護士的打扮見她。 知道規矩之後,她想了想,一笑,表示願意用自己四十歲以後的美貌來交換,替丈夫生下一個兒子。 「你現在還很年輕呢?王妃。」老闆娘說。 「你的店子的規矩,沒有指明一定要用現在的寶物來交換,而且,對女人來說,不論什麼年紀,美貌也是很重要的,不是嗎?所以,如果你是講道理的話,不能拒絕跟我交易。」王妃說著,自信地一笑。 她一向以自己的才智電自豪,尤其是當她竹特地以攝影模特兒的身份,接近愛好拍照的二皇子,並成功嫁給他之後! 「王妃你的說話雖然不無道理,不過,你不會後悔嗎?」老闆娘說。 「生兒子是我的願望,也是我的天職,我又怎麼會後悔呢?」她十分肯定地說。 「那麼,好吧。」老闆娘批准交易。 她醒來之後,還記得這一個夢,覺得很神奇,很有趣,於是,把它寫在日記簿中。 「這真是一個有趣的夢!到了我四十歲的時候,會是什麼樣子的呢?一定是一位令人羨慕的“美魔女”王妃!哈哈哈!」她心想,完全不當是一回事! 在接下來的日子,她曾經多次嘗試懷孕都不成功!哪管吃了數之不盡的藥物和補品!用盡一切方法!直到四十歲那年,她透過最後一次的人工受孕,終於生下了一個寶貝兒子!那是他們夫婦的寶貝!也是皇室的寶貝! 得償所願之後,她突然找到了多年前的那本舊日記簿,打開,看到了自己記下來的那個夢!她覺得很神奇!又覺得很害怕!不過,後來他安慰自己,那只是夢! 不論什麼身份的人,也總愛「輸打贏要」。 自四十歲那年起,她突然老得很快!樣子也變了!到了五十歲的時候,她的樣子看來像七十多歲!連她自己也不想照鏡子了! 她期望可以在夢中在到《心願找換店》去,改變一切!可是,她沒有再做那樣的夢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