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6月1日 星期四

《禮服》

今天,莎古那王國的尤絲郡主來到了《心願找換店》,要用她18歲那年收到的生日禮物,她的父親文特禮親王送她的一條古董珍珠頸鏈,來交換令願望實現。她的願望是可以在即將舉行的國宴上,穿上原本是為她的堂妹,也即是國王的女兒雅爾妮公主而準備的粉藍色禮服;老闆娘以該國的宮中家庭教師哈妮常作的打扮,穿著綠色裙子,拿著紅色的手袋見她。 「郡主你為什麼會有這樣的願望呢?」老闆娘問她。 「因為那條裙子本來就應該是我的!我問國王伯父要!他不給我!」 「那件禮服本來就是你的?那是怎麼一回事呀?」老闆娘再問她。 「人人都說我長得堂妹漂亮得多,我一向的衣服也比她穿的好看!怎麼可能這一次會例外?她在國宴上要穿的衣服,會比我的漂亮?一定是搞錯了!既然國王伯父不肯修正!我就要糾正它!」這是他給老闆娘的答案。 「郡主,你似乎太小器了。」老闆娘說。 「不是我小器!是我比堂妹更加配得上漂亮的東西!這是事實!你不要以為扮成我的家庭教師,就可以教訓我!知道嗎?」 「那麼,你不會後悔嗎?」 「不會呀!」她大叫! 「那麼,好吧。」老闆娘批准交易,收下了她的珍珠頸鏈。 結果,國王突然改變主意,讓她穿原本為公主準備的禮服,公主改穿一條白紗長裙。 那天的午間國宴完畢之後,該國的王室成員們走出宮殿的露台,向民眾揮手。可是,郡主卻突然中槍!倒下!原來有人想殺公主!一早收到情報,知道公主會穿怎樣的禮服!卻認迎不認人!所以......郡主被送往醫院!雖然沒有死掉!但身受重傷!康復之後,終身要以輪椅代步! 「那張輪椅原本也是要為公主準備的,以輪椅而言,是一件好東西,現在也給你了,你滿意了吧?郡主。」老闆娘看了新聞,說。 0個回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