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6月21日 星期三

《人魚公主與魔女》

人魚公主愛上了人類的王子,於是,去找海中魔女求助,表示希望變成人類。海中魔女笑說:「這是不止發生了一次的故事。」,人魚公主說:「我也知道,可是,你可以無條件幫我嗎?如果你想要我的聲音,我怕你會跟其他同樣的故事中的魔女一樣下場!如果你不肯幫我,我會把我的姐姐們叫來幫忙,她們都很愛惜我,如果她們覺得你欺負我,我也不知道她們會做什麼的。」!魔女既不想惹麻煩,又𣎴服氣,心想:「她喜歡的王子一定很英俊,那麼,不如我自己去當他的新娘好了。」;她雖然無條件給了可以令人魚公主變成人的魔藥!不過,人魚公主喝了那種藥,雖然可以變成人類,但要學習像人類一樣站立,行走,最少要花七日時間!後來,魔女變成了人魚公主的模樣的人類,在公主學會如何行走之前,早一步結識王子,以為可以捷足先登。可是,王子並沒有愛上她,魔女原本是一條墨魚,連她自己也沒想到,她體內的墨汁令她變成黑版的人魚公主!她曾經對王子死纏爛打!後來,被王子的侍衛趕走了!不過,人魚公主也沒有如願,王子看到她之後,也沒有愛上她,因為王子並不欣賞她的樣貌,那並不是膚色的問題!她傷心地想回到大海中!不過,她不懂如何用人的雙腳游泳,結果以人的姿態淹死了!見過她們兩個之後,王子覺得國內的美女不多,於是,去娶了鄰國那位美麗的公主為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