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6月10日 星期六

《公爵的願望》

查菲亞公爵的夫人安娜貝斯懷孕了,經過檢查,知道是雙胞胎兒子,可是,公爵覺得很失望!因為他一直記掛著十分疼愛他的祖母泰麗莎,故些他希望有女兒,可以取名為泰麗莎,以作紀念!而且,他認為如果家中有兩個男孩,一定會很吵!如果是千金,會寜靜得多!這天,他來到了《心願找換店》,想以祖傳的當家指環作為交换,實現願望,把兩名未出世的兒子變成女兒;老闆娘以一身法官的打扮見他,他覺得莫名其妙。 「公爵,你不覺得自己很過分嗎?」老闆娘知道他想怎樣之後,問他。 「你這樣說是什麼意思?想要女兒很過分嗎?不是,我有我的理由的,你沒有聽清楚嗎?」 「我有聽清楚,不過,你在妻子懷孕期間做了什麼,你也很清楚吧?現在竟然還在嫌棄她的孩子?」老闆娘說。 「.....我承認,但姬絲汀是我的初戀情人,她被丈夫冷落,需要安慰!我又因為安娜貝斯懷孕而覺得寂寞!所以才會情不自禁!值得原諒吧?」公爵說。 「有婚外心情的人通常也會原諒自己。」老闆娘說。 「如果我的願望實現了,便有可能會跟安娜貝斯和好,不行嗎?」公爵說。 「我可以實現你的願望,不過,你不會後悔嗎?」老闆娘說。 「不會!」公爵很堅定地說。 「那麼,好吧。」老闆娘批准交易。 後來,公爵夫人生下了兩名千金,泰麗莎和哈妮雅娜,公爵很高興。不過,他沒想到兩個小女孩頑皮或者吵架的時候,聲音會是那麼刺耳的!後來,他還是離婚了!和他那個後來也離了婚的情人姬絲汀再婚!他的女兒們跟她相處得並不好!她們怪她搶了她們的母親的位置!她也怪她們不尊重繼母!而且妒忌她們年輕、漂亮!在社交圈子中比她受歡迎得多! 公爵受不了她們的衝突,再一次來到《心願找換店》,要用傳家之寶「汪洋之淚」藍寶石,來交換實現願望,要兩個女兒和繼母以後也不會再有衝突!他們兩夫婦可以好好地在一起。結果,他許完願回到府中的時候,看到姬絲汀失足從陽台上掉下來!死了!他自己也當場嚇死了!老闆娘知道後,說:「公爵,這是能令你實現今次的願望的最好方法。」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