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5月29日 星期一

《男朋友》

年輕的美女龔姝娉用跟男友吵架了!這已經是今年內的第七七四十九次了!她已經厭倦了!可是,又不想跟男朋友分手!因為男朋友在各方面的條件都很好,她覺得很難找到比他更好的人了!思前想後,覺得兩人常常吵架,是因為男朋友不聽她的說話!於是,她心想;「如果他什麼也會聽我的說話就好了,我們一定會生活得很幸福的!」!這種想法十分強烈!把她引領到《心願找換店》來!老闆娘穿著一件有銀線蝴蝶繡花的黑色旗袍見她!她吃了一驚!因為那是她的男朋友的媽媽最喜歡的打扮! 「怎麼了?客人。」老闆娘見他目瞪口呆,於是問道。 「沒什麼,只是有一位我認識的人也喜歡像你這樣打扮,我覺得巧合罷了。」她說。 老闆娘笑了。 知道規矩之後,她表示願意用自己最喜歡的十件衣服來交換,她的男朋友以後也要聽她的說話。 「男朋友或者老公太聽話,有時並不是一件好事。」老闆娘說。 「怎會呢?如果他聽我說話,我們就不會吵架了,多好。」她說。 「可是,任何人的說話也不一定永遠是對的,而且,有時是衝口而出的,如果一定要照做就不好了。」老闆娘說。 「如果他什麼也聽我的話,就不會惹我生氣,那麼,我又怎會衝口而出說錯話呢?所以,那並沒有什麼不好。」她想了想,說。 「你想清楚了嗎?不會後悔嗎?」老闆娘問她。 「絶對不會!請你幫我吧!老闆娘你今天的打扮,其實似我的男朋友的媽媽,不過,請你不要像她那麼囉嗦好嗎?」她很用力地搖頭,然後說。 「那麼,好吧。」老闆娘批准交易。 她回家之後,發現自己最喜歡的衣服不見了!她想去買新的回來,卻怎麼也找不到同樣的款式! 自此以後,她的男朋友十分聽她的說話,她很高興;可是,她的男友的父母卻覺得他這樣很不妥!向他表示很不高興!她的男朋友不知如何是好!於是跑去問她! 「如果你愛我,不會不知道應該怎樣做!原來你不愛我!那麼,我們分手吧!你以後也不要再找我!」她生氣了!很晦氣地說!然後跑出馬路! 她以為她的男朋友會追回她!向她認錯!可是沒有!她的男朋友一聽她說要分手,就跟她分手!自己回家了!很聽話!她呢?因為發脾氣!沒有看清楚交通燈號就衝出馬路!結果被車撞死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