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5月2日 星期二

《前女友》

廿七歲女子柳瑤君跟豪門少爺陶遠暉談了五年戀愛,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了,在雙方家長見面傾談婚事的時候,柳氏夫婦以理所當然的語氣,提出想要3000萬禮金以及100圍酒席!當時柳瑤君的表情平靜,只是微笑,一點也不驚訝,似乎一早已經知道父母會這樣說,而且贊成其事。陶遠暉的爸爸陶定國看到他們貪心的樣子!覺得心寒!當面勸兒子要想清楚是不是真的要取柳瑤君入門!結果那次聚會不歡而散! 後來,柳瑤君對男朋友說:「你家又不是付不起錢,怎麼不答應我的父母的要求?如果你愛我的話,就付錢吧!否則,我們分手!」;她沒想到,陶遠暉給她的答覆是:「你說如果我愛你就付錢,原來你認為錢可以代表愛嗎?那麼,我們分手吧。」! 之後,陶遠暉沒有再找她! 一年後,陶家對外宣佈,陶遠暉要跟女星江燕冰結婚!柳瑤君知道後,很不服氣!認為新娘的位置應該是她的! 不久之後的一天,她找到了《心願找換店》。她看到老闆娘沒有化妝,卻穿著一件復古的圓領長袖的婚紗,手持一把蕾絲紗扇。 知道規矩之後,柳瑤君聲稱要用三年的壽命來交換,令自己在陶遠暉結婚當日,取代江燕冰的位置! 「江燕冰結婚當日的位置不是你的,不值得你用三年的壽命來交換。」老闆娘對她說。 「不是!那個位置原本是我的!我要取回屬於我的東西!我一向健康!一定很長命!用三年壽命來換絕對是值得的!」 「我想提醒你,沒有人可以預知自己的壽命有多長。」老闆娘說。 「不要緊,我對自己有信心!」她十分肯定地說。 「你不會後悔嗎?」老闆娘問她。 「絕對不會!如果你不肯達成我的願望!我會去做第三者!也一定會成功搶回阿暉的!只是,我喜歡跟阿暉行婚禮!我要有名份!那是我應得的!我不要別的女人當他的新娘!」 「好吧,只要你不後悔就可以了。」 接著,老闆娘給了她一件婚紗和一對蝴蝶形的耳環,叫她穿戴著到舉行婚禮的教堂去!然後衝入去!就可以取代新娘的位置!她很高興,覺得很浪漫,像電影的情節一樣!她幻想二人在婚禮中親吻!然後笑了。 到了婚禮舉行當天,她穿著那件婚紗,戴著那對耳環,跑到教堂去,衝入裏面,然後大叫:「阿暉!你的新娘應該是我!」!接著衝上前!一手把新娘推開!站在新娘原本所在的位置,大聲說了一句:「我願意!」!可是,新郎被她嚇得馬上跑開! 此時,天花板的水晶燈突然掉下來!壓住了她!把她壓死了!如果不是被她一推!如果不是被她嚇得跑開了!新郎和新娘會飛死則傷! 她沒想到自己原本就只剩下三年命!更沒想到搶了新娘子的位置的結果是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