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5月28日 星期日

試寫《降魔的同人小說》22

豪仔看著莫大巫,小臉上出現厭惡的表情! 「我知道你聽得懂我的說話,我再跟你說一次,我對你並無惡意,你不用緊張,不過,如果你防礙我,我會跟你開一下玩笑。」莫大巫在他的耳邊說,然後伸出長舌,作勢要舔他。 由於他背向莫群英夫婦,說話的聲音也很小,所以他們既不知道他對豪仔做了什麼,也聽不到他對豪仔說什麼。 「嗚......」豪仔要哭了! 「豪仔,要聽話呀,乖乖的。」莫群英對豪仔說。 「不要緊,我們可以好好溝通的,哈哈哈。」莫大巫故意大聲說,然後大笑。 「喜歡小孩子的人都是善良的,堂叔你真好人,豪仔日後一定會很喜歡你。」莫群英說。 「我感覺到,你不是普通的孩子,你也應該知道我也不普通吧?不如我們不要互相妨礙大家的計劃,好嗎?」他再用很輕的聲音對豪仔說,沒有理會莫群應說什麼。 洪水沉默了,面上變得沒有表情,不哭也不笑。 「那麼,我當你答應了,真乖。」莫大巫說,然後小心地把他放回嬰兒床上。 「我們先吃糕點吧,堂叔。」莫群英說,然後一笑,是那種看似「烚熟狗頭」的笑! 接著,他們開始吃糕點。 「堂姪媳婦,這些糕點很好吃,你做糕點有什麼秘訣嗎?」吃到一半的時候,莫大巫問白若雪。 「只是家庭主婦的小手藝罷了,沒什麼秘訣可言的,堂叔。」她笑著回答。 「怎麼會沒有呢?我現在上一上洗手間,回來之後,會再問你一次,你要老老實實告訴我,知道嗎?」莫大巫說。 他去洗手間的時候,在白若雪身後面經過,白若雪感受到一股寒意!並覺得自己的後枕被輕輕拍了幾下! 「哇哈哈!」豪仔笑了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