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5月26日 星期五

《無懈可擊的海王滿》

有一個外星人要實行邪惡的計劃,要吸取地球上100名少女的能量!透過他的星球上的人工智能系統給他的資料,化妝成地球上的一名美男子,然選用人工智能認為最有效的一句說話,向少女們「示愛」,然後向她們送上會吸取能量的花!那句說話是:「我讚頌你無懈可擊的美,我也因為自己選擇了如此完美的你而感到自豪。」!少女們聽到這些說話,無不怦然心動,然後笑著把花收下,接著,就會被花給許能量!昏睡不醒!已經有99名少女受害了?她們全部躺在醫院中!外星人的最後一個目標是阿滿! 可是,阿滿聽了那些說話之後,外星人感覺不到她有怦然心動!阿滿只是很平淡地對他說:「我不想作為你的選擇。」!他攔在阿門前面,不讓她離開!說:「小姐,難道我對你的讚美還不足夠?還未能顯示我的真心嗎?我已經把你說成美得無械可擊了!」。 「既然你認為我漂亮到無懈可擊,那麼,為什麼選擇權會在你手上,而不在我手上?為什麼是你選擇我,而不是我選擇你呢?不過,很抱歉!我是不會選擇你的!」阿滿說。 聽到阿滿這樣說,外星人馬上以他身上的,阿滿看不到的儀器,掃描她的腦電波!他知道了她心中的那個人是女的,於是說:「你跟她都是女的,在一起也不會有幸福!我不同,我是男人,來,收下我的花,接受我的愛吧!」! 聽見他這樣說,阿滿眉頭一皺!提起右腳!很用力地踢了他一下!這一下高踭鞋Kick令他「飛」起來! 如果認為只要是男人就會比阿遙好!比阿遙更適合跟阿滿在一起的話!跟說阿滿人盡可夫!有什麼分別呢?她聽了不生氣才怪! 外星人在被踢飛,又「著陸」之後露出原形!被Sailor Neptune用深水沒消滅了!第二天那99個受害少女全部都醒來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