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5月12日 星期五

《吸血鬼》

帥氣的吸血鬼哥羅福伯爵,愛上了本來是被他的管家抓來做他的晚餐的美女愛莉諾!他把她留在自己的大宅中,想把她也變成吸血鬼!可是,他又怕如果她不愛他,他們會變成怨偶!所以不敢咬她!他很想令愛莉諾愛上他,但他用了很多方法,她也不為所動!有一個晚上,他覺得煩悶!於是,出外走走,來到了《心願找換店》。 「今天來了一位特別的客人。」老闆娘以一身沒有戴著十字架的修女的打扮見他,笑著說。 「你知道我是什麼嗎?」他覺得吃驚又奇怪,問道。 「了解客人多一點,對生意有好處。」老闆娘說。 「你不怕我嗎?」他問。 「你到這裏來,是要我幫你實現願望,不是要吸我的血,我沒有必要怕你。」老闆娘說。 「是的,不過,說來我真的有點肚餓。」他說。 接著老闆娘給了他一份大小像一磚豆腐的新鮮牛血啫喱。 「你早知我會來?」他問。 「這一點並不重要,只要你滿意我的服務就好,對不對?」老闆娘笑著說。 他覺得有道理,不再追問了,吃完他覺得很美味的啫喱,知道規矩之後,他說出了自己的願望,說願意家傳的玫瑰寶石王冠交換。 「伯爵,你對她只是一見鍾情要取到他真是那麼重要嗎?向來一見鍾情所重視的只是外貌,不長久的,你放她走比較好。」老闆娘說。 「不要緊的,反正如果她願意變成吸血鬼的話,她的樣貌以後都不會改變;難道你認為我應該嫛一個,我覺得她不漂亮的人才對嗎?」 「我並不是那個意思,只要你不會後悔就可以了。」老闆娘說。 「當然不會啦!」他以十分肯定的語氣說。 「那麼,好吧。」老闆娘批准交易,然後說:「其實,伯爵你的心上人是法國王后瑪莉安東尼的Fans,那位王后的珠寶有在拍賣,如果你買給她,一定可以如願。」。 「是嗎?你沒有騙我嗎?我從來也不知道!」他說。 「伯爵你是吸血鬼,我哪裏敢騙你呀?」老闆娘說。 「那麼,謝謝你。」 伯爵回去後發現家族王冠真的不見了!後來,他買了瑪莉安東尼皇后的鑽石手鐲給他的心上人愛莉諾!她收到之後很高興!願意被吸血!為伯爵變成吸血鬼!伯爵終於如願了! 可是,一年之後,伯爵受不了愛莉諾成為家中的女主人之後,刁蠻、霸道的性格!兩夫妻爭吵的時候,伯爵說後悔愛上她!伯爵夫人愛莉諾說:「我原本是人類!體內魔血源自你!只要你不死,我便永遠存在!即使你死了!我也不會死,只會變回人類。」! 伯爵一氣之下,在大白天以猛烈的陽光自殺!任自己被晒成灰!那個晚上,作為伯爵的手下的一大群蝙蝠飛來了!活活把變回人類的伯爵夫人咬死了! 老闆娘在店中看到有一大群蝙蝠飛過,知道發生了什麼事,說:「到了後悔的時候,人或吸血鬼也總會忘記自己說過不會後悔!只是,身為吸血鬼,一年就後悔?太快了吧?」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