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5月27日 星期六

《貓妻》

情路坎坷的男人黃熙,在第九次被女朋友提出分手之後,回家抱著他養的貓女阿咪哭!哭完之後,喃喃自語地說:「如果阿咪你是人類,又肯做我的女朋友,甚至老婆就好了!」!阿咪好像聽得懂他的說話似的,叫了一聲回應他。過了數天,他找到了《心願找換店》,並走進去了,老闆娘以一身西方中世紀貴婦的打扮,抱著自己養的黑白虎斑貓見他。 知道規矩之後,他決定要用從小珍藏的一批已經絕版的小機械人模型,交換要阿咪變成人類,變成他的老婆。 「把貓變成人,並不是一件好事。」老闆娘說。 「怎會呢?如果阿咪變成人,還是會像貓一樣,老得那麼快嗎?」他問道。 「不會,如果她變成人,她的老化速度會變得和普通人一樣。」老闆娘說。 「那最好,什麼問題也沒有了,我們可以一起生活很久。」他很高興。 「你還是想清楚比較好。」老闆娘說。 「不用多想了,我一直有養貓的,貓的習性我很清楚,而且我很喜歡阿咪,一直對牠很好,我也相信她會喜歡我,所以,請你實現我的願望吧。」他說。 「咪噢!」老闆娘的貓向他叫了一聲。 「你不會後悔嗎?」老闆娘問他。 「絕對不會呀!」他很堅定地說。 「既然是這樣,好吧。」老闆娘實答應現他的願望。 「謝謝你!」他向老闆娘拱手道謝。 「不過,你要記著,無論日後發生什麼事,你也不要說希望你的妻兒變回貓,知道嗎?」老闆娘說。 「知道了。」他完全不覺得是問題,於是說。 後來,他回家一看,雖然機械人模型不見了!但阿咪果然變成了一名美女!他很高興!兩人不久之後就結婚了!作為人類,阿咪需要什麼證件,都因為黃熙許願的力量而變得齊全,所以,不是問題。 可是,原來阿咪仍然保留了母貓的生育能力!一共為他生了三胎孩子!三胎孩子加起來,共有十一個!是八男三女!分別是一次三胞胎和兩次四胞胎!他根本養不起那麼多人!一家十三口生活得不算好!經常吵架! 結果,夫妻在某一次吵架的時候,他說:「煩死人了!如果你們母子全部都變回貓就好了!」!這一句說話,令母子十二人變回了貓!黃熙後悔了!慌張地想去找《心願找換店》的老闆娘幫忙!可是,他已經找不到那間店子了! 「咪噢!」老闆娘的貓又叫了一聲。 「即使你又罵他是傻瓜,他上次聽不懂,今次也聽不懂的,傻貓。」老闆娘撫摸著牠,說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