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6月21日 星期五

《鷹與狼的詛咒》

從前有一對情侶,男的瞞著女友去跟別的女孩約會,誰知那個女孩的父親原來是一名魔法師!他知道男的另有女朋友之後,覺得男方是玩弄他的女兒!作為父親的感到十分生氣!於是,向那個男生和他的女朋友下了詛咒!要女方在白天變成鷹,要男方在晚上變成狼!兩人只能在日月交替的時候才可以以人類的姿態相見!要解除詛咒,除非其中一方死了!男方很不服氣!說自己愛的是原本的女朋友,跟魔法師的女兒只是逢場作戲!根本不是一回事!並說他和女朋友的真愛一定可以戰勝邪惡的魔咒!詛咒第一次生效的時候是白天,女方變成了一隻鷹!叫了幾聲,然後飛走了!男方還是人類,不明白「牠」的叫聲的意思。在將近日落的時候,「牠」飛回自己的家!等待晚上到來,等待自己變回人類,接著,她拿了一支獵槍,去找晚上變成狼的男方,然後一槍把「牠」打死!變成了狼的男方在悲鳴之下死去! 「因為你的逢場作戲,竟然要我受到詛咒!令最怕吃生肉的我,因為肚餓,白天要吃生兔肉!你還有面目說最愛是我?還有面目說我們之間是真愛?你害我!又這麼不要臉!我不殺了你才怪!只是我變了鷹的時候,你不明白我說什麼罷了!」這是他的女朋友跟他說的最後一段話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