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6月12日 星期三

《孔雀、王子》

從前有一位王子,有一天,他救了一隻非常美麗,但受了傷的孔雀,那隻孔雀痊癒後,竟然在他面前化成一個絕世美女,他對她一見鍾情!可是,孔雀馬上又變回原形飛走了。王子一直追,追到森林之中。後來,孔雀發現他一直追住自己,於是降落在地面,再次變成絶色美女!王子很高興,露出微笑,本來想上前跟「她」表白,可是,「她」比王子更早一步開口說話,一開口說話就令王子吃了一驚!因為那完完全全是一把屬於男人的聲音!「他」說:「雖然你救了我,我十分感謝你,但你追住我幹什麼呀?你不會喜歡我了吧?你也應該知道,我是雄性,只是在化身成人類的樣子的時候,喜歡作你們的女裝打扮罷了!因為我覺得女裝更加漂亮,你不會因此而誤會我是美女吧?雄性的孔雀才漂亮,孔雀女卻長得完全不起眼,在你們人類的世界,這不是常識嗎?你不會不知道吧?」。王子沒有回應他,轉身離去!在心中暗罵自己怎麼會這麼笨!竟然連「只有雄孔雀才會長得好看」這一點也沒有想到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