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6月15日 星期六

試寫《降魔的同人小說》72

救護員來了,把不能動,也不能發聲的白若雪送到醫院去。莫群英手包著豪仔跟上救護車。在車程中,一位救護員也曾經問過他,他的妻子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!全身僵硬!不能動!也不能發聲!又小便失禁!他這樣回答:「我也不知道,太突然了,除了送她到醫院外,我不知道可以做什麼。」。 「放心吧,醫生一定可以替你的太太找到病因的,另外,你帶著小朋友去醫院,要好好看護他呀。」那位救護員說。 「沒辦法,他還小,沒有人可以替我照顧他,不過,他是個乖孩子,跟我一同去醫院也不會有問題的。」莫群英說。 「你可以請鄰居替你看護他的呀。」救護員說。 「時間太倉卒,來不及了,把太太送往醫院比較要緊。」莫群英說。 「你也說得對,不過,我剛才看到你的家的情況有點混亂,要清理的話要花點功夫,你要加油呀。」那個救護員說。 「謝謝你。」莫群英說,但其實,他心想:「這個救護員怎麼會這麼多說話?幸好他是善意的,否則真的會煩死人!說來,現在家裏髒髒的!我也不知該如何清理!鄰居?如果他們肯自動來幫忙就好了!但世上有這樣的好事嗎?」。 豪仔看著爸爸,小小的眼睛轉了一下,但做爸爸的沒有留意。 到達醫院,白若雪的身體突然而軟下來了!一切也彷彿回復正常,可是,她累得不想說話,連眼皮也好像無力睜開似的!在醫生替她檢查的時候,在病床上昏迷了!雖然不能令她醒來,但她的血壓和心跳、呼吸也一切正常,於是,醫生決定替她做了可以做的一切檢查再算。後來,可以做的檢查都做了,但醫生仍然找不出她的身體有什麼問題,而且,她還未醒來,所以醫生安排她留院,莫群英帶著熊仔回家去,打算休息一下再回來。 回到家裏,他放下豪仔,倒頭便睡。 第二天,早上他醒來時,有人按他家中的門鈴:「叮噹!」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