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4月27日 星期四

《演員》

演員陳碧妮剛接拍了一部電視劇,是新編的《梁祝奇緣》,是重頭劇,她的角色是祝英台的侍女銀心,不過,她並不滿足!她希望可以做女主角!而且,她覺得自己的演技,並不比飾演祝英台的姜妍惠差。雖然她沒有膽量向監製提出換角,但她想做女主角的想法十分強烈!簡直是揮之不去!她在回公司參加開鏡拜神儀式的時候,看到了一間名叫《心願找換店》的店子;出於好奇,加上還有一點時間,所以,她進去一看。 穿著一身男裝的老闆娘告訴她,可以用真誠的表演,或者自己最珍貴的東西,來交換實現願望。於是,她在老闆娘面前,演了一段祝英台的戲,希望可以憑演技感動老闆娘,令她可以實現願望。 「其實你只要玥等一下,也可以做女主角的。」老闆娘對她說。 「老闆娘,你知道世界上最容易說的是什麼話嗎?」 「是風涼話。」老闆娘說。 「你怎會知道的?」她吃了一驚! 「因為我聽了不少。」老闆娘說。 「既然你知道,就不要說風涼話要我等了!我已等了很久!我要做女主角!如果你覺得我的表演不足夠,那麼,我把我最喜歡的戒指也給你,可以了吧?」她說著,把手上的黃金鑽石戒指除下,放在桌上。 「你真的不想等了嗎?不會有問題嗎?你不會後悔嗎?」老闆娘問了她三個問題。 「三個問題的答案也是“不”!」她很堅決地說! 「那麼,好吧。」老闆娘批准交易。 後來,監製突然覺得她比姜妍惠更適合演祝英台,所以換人了!她很高興。 不過,那套劇播出之後,劣評如潮!觀眾不喜歡她演的祝英台!由於她未能一炮而紅!所以被公司「雪藏」了好一段日子!電視台的下一套重頭劇《紅娘》,由姜妍惠做女主角!其實,當初如果陳碧妮的銀心演得好,紅娘的角色會是她的!而且演員紅娘之後,她會紅!不過,一切也改變了! 她覺得在心願找換店許願的結果不似預期,本來想回去向老闆娘拿回黃金鑽石戒指!可是,任她怎樣去找,也不能再找到店址的所在了! 「許願的結果不似預期,你就想取回你的東西嗎?那麼,難道離婚之後,可以取回酒席費?不是道理。」老闆娘透過玻璃門看到她,心想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