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4月16日 星期日

《公主》

從前有一位漂亮的公主,一直以美貌自豪,但又擔心自己年華老去之後,會不再漂亮,金髮會變白!所以希望可以長生不老。後來,她愛上了一名英俊的吸血鬼伯爵。為了愛情以及長生不老的願望,她甘心成為吸血鬼!可是,伯爵沒有答應她!公主雖然知道伯爵有愛人,但也知道對方是一名啞女,她不明白自己為什麼會輸!伯爵給她的答案是:「我喜歡耳根清靜。」! 後來,她的父王安排失戀的她到鄰國訪問,當事散心,她對英俊的鄰國王子一見鍾情!當她看到王子的會客室內的窗簾布和地氈,竟然都是原匹未剪的鈔票的時候!更下定決心要嫁給鄰國的王子!只許成功!不許失敗!她到鄰國訪問的第一晚,獲安排在一間華麗的客房裏休息,在睡著之前,她一直在想,要怎樣才能成為這裏的王妃。後來,她做了一個夢,夢中出現了一間《心願找換店》。她進去了,老闆娘對他說:「這裡可以以自己擅長的表演,或者重要的東西來交換,令願望實現,但要想清楚,不能後悔的。」。她想了想,說她的願望是嫁給這個國家的王子,願意讓自己頭髮不再漂亮,來令願望實現。雖然她一向都想自己可以長生不老,但她想到,長生不老但冇人要的女人,是很可悲的!所以,沒有提出要實現這個願望;老闆娘問她會不會後悔,她說不會。於是,老闆娘允許交易。 第二天,她醒來的時候,發現自己最自豪的金髮變成了她並不喜歡的啡色!而且一點光澤也沒有!不過,王子卻跑來向她求婚了,她欣然答應,後來,她的王子結婚了,成為王妃,生活得幸福美滿,如魚得水。可是,在三個月後的一晚,她半夜醒來,竟然發覺丈夫身體冰冷!一動也不動!她想求救!但房間的門卻開不到!這時,她發現陽台上有一個人影!他回頭,在月色之下,王妃看到他長著觸角,頭髮的顏色跟王子一樣,眼睛像兩顆大燈泡!只有兩個鼻孔!沒有鼻子!嘴巴是三角形,形狀似一片三文治!王妃被嚇得目瞪口呆!那個物體以王子的聲音說:「不用害怕,是我。」。後來,她才知道原來鄰國的皇族都是外星人!在十年前左右來到地球,佔用了原有的皇室家族成員的身體,需要定期曬月光補充能量!王妃因為不想被殺死,唯有假裝接受這一件事。 半年後,她終於有機會回娘家了,她把事情告訴她的父王,她的父王不相信她!她去找她的母后,再一次說了那件事!她的母后聽了,表現得異常平靜!她問她的母后,為什麼並不覺得驚訝,她的母后說:「你不要大驚小怪,其實你母后我也不是地球人,只是你長得似你的父王,完全不似我罷了,你的父王也不知道的。」!接著,她的母后繼續說:「當年我來到地球,在對面海國降落,那兒的公主看到我,指著我說我醜樣!讓我生氣了!所以,我拿了她的身體!過了不久,你的父王就來向我求婚了。」! 說完之後,她的母后現出了真面目!雖然如果撇開那一把是一條一條的蛇的頭髮,以及像鹹蛋超人的眼睛一樣的雙眼,她的母后依然是一位美人!可是,她看到其母的真面目時,還是受不了刺激!嚇死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