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4月8日 星期六

試寫《降魔的同人小說》20

生氣的晶晶舉起右手,想給莫群英一巴掌!但她的手舉起了之後,卻突然不能動!她吃了一驚!卻不敢作聲! 「晶晶,你怎麼了?」莫群英問她。 「沒什麼,不關你的事。」為了不在莫群英面前示弱,她只好這樣說。 「你不會是生氣了,想打我,但始終不敢下手吧?晶晶。」他說。 「誰說的?絕對不是那回事?你拿那些糕點走吧!」晶晶說。 「女人果然是口不對心的。」他堅持自己的想法,於是說。 「你快走吧!不要胡說八道!」晶晶說。 「那麼,我走了,但我很快會再來看你,你不用掛念我。」他說。 「走呀!」晶晶大叫! 「哈哈哈哈!啜!」他大笑,給了晶晶一個飛吻,然後拿著糕點走了;他一走,晶晶的手馬上可以動了。 「呼......」晶晶鬆了一口氣,冒出冷汗!然後,忍不住哭起來了! 「是菩薩不讓我打他嗎?衰人怎麼反而會得到保祐?是因為我不夠神心嗎?嗚嗚嗚......」! 「我似菩薩嗎?」馬丹娜心想:「你這個傻瓜,如果你剛才打那個衰人,你以為他不會還手嗎?即使他不還手,如果他報警,告你襲擊他!那還了得?所以,我不扯住你的手怎麼行?」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