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2月24日 星期五

試寫《降魔的同人小說》17

莫群英動手替豪仔換尿片,並不打算安慰躲進房間裏哭的妻子。白若雪卻刻意地讓房門打開,讓丈夫聽見她的哭聲:「嗚嗚嗚嗚......」!莫群英睇豪仔換完尿片,白若說仍然在哭! 「要哭就把門關上吧!吵死人了!」莫群英抱著豪仔,向著房間的方向叫道! 「如果在房間裏哭的時候沒有關上房門,是犯法的嗎?你無良心!無良心!無良心!嗚嗚嗚嗚......」白若雪哭著回應他! 他把豪仔放回嬰兒床上,然後向房間走去,白若雪聽到腳步聲,知道他走近,以為他來認錯或者安慰她,於是說:「我不會那麼容易就不生氣的!」。誰知他一手把房間的門關上! 「莫群英!你這樣做是什麼意思呀?」白若說大叫! 「你自己關上房門哭個夠好了!不過,小心把眼睛哭腫了!給大巫叔看到不好的!如果大两叔覺得我這個人不好,不把錢給我,你也沒有什麼好處!所以,你不要妨礙我發財!知道嗎?白若雪!還有,哭完之後,你記得出來看看豪仔,你是他的媽媽!」他以命令一般的語氣大聲說!然後外出去透透氣。 聽見他這樣說,白若雪雖然覺得心淡,但卻馬上把眼淚抹乾,去照照鏡子,她慶幸沒有把眼睛哭腫。 莫群英走到街上的時候,回想起剛才的情況,他竟然這樣對待妻子?連他自己也覺得莫名其妙!不過,他又想到,男人總要有振夫綱的時候,所以,他覺得並無不妥。 後來,白若雪從房間中走出來,去看看豪仔;她一手抱起豪仔,說:「你這小子長大後,不要和你的老爸一起欺負我,否則,我不會放過你的,知道嗎?我是你的媽媽,你要聽我的!」。 此時,她竟然看到豪仔對她怒目而視!她吃了一驚!抱著豪仔的手鬆了!豪仔跌回嬰兒床上,沒有受傷。不過,她卻大驚!因為以她所在的位置,如果手一鬆,豪仔是應該會掉在地上的!卻好像會飛一樣,回到嬰兒床的上空才向下跌!掉在床上! 那邊廂,晶晶和小馬在合力做糕點。 「媽媽,我們不要把那個衰人要的糕點做得太好吃,我怕他日後仍然會煩住你。」小馬說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