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2月9日 星期四

試寫《降魔的同人小說》16

「哇呀!我的裙子才新買回來不久!你竟然把它弄髒了!你這衰仔!」白若說抱著豪仔,把他的臉轉向自己,然後罵道! 「你不要罵豪仔,他只是個孩子呀。」莫群英說。 「你姑息他!是不能把他教好的!」白若說不服氣!說! 「他仍在吃奶,真的是個孩子呀,難道我要像你那樣罵他,才不算姑息他嗎?我就是要姑息養B,怎麼樣?把豪仔給我!」莫群英說著,一手把豪仔搶了過去! 「你是在說我不對嗎?」白若說生氣了!但莫群英不覺得她在發嬌嗔!因為他既不覺得她嬌,不覺得她妙,也不覺得她俏! 莫群英不想理睬她,於是,只看著豪仔。 「豪仔乖,爸爸給你換尿片。」他說。 「你現在有仔萬事足了吧?」白若雪晦氣地說! 此時,莫群英看到豪仔眼中有藍光一閃!接著,他回頭,用冷冷的語氣對妻子說:「是的,我是有仔萬事足,你呢?你是否要聽到晶晶受苦,你才滿足?」! 「是的!那個女人越要捱窮!我越開心!其實你連那三百元也不應該給她!只要打到她肯為我們做糕點就好!」因為要跟丈夫鬥氣,所以白若雪故意這樣說! 「晶晶很“好打”的。」莫群英再一次用冷冷的語氣說! 「你是男人!如果打不過她!那就太沒用了!」她說。 「真的嗎?」又是一個語氣像冰一般的問題! 「當然!」白若雪用理所當然的語氣回答! 「那麼,好吧。」莫群英這樣說,然後,給了妻子一記耳光! 「呀!你打我?」她大叫! 「男人如果打不過女人就是沒用!這是你說的!」 她聽了,哭就想跑出門口! 「雙手和身上的衣服都那麼骯髒!你想到哪裏去?」莫群英漠不關心地說! 白若雪哭著跑回房裏去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