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月13日 星期五

試寫《降魔的同人小說》15

「你想對我的兒子怎麼樣?快放下他!」莫群英大聲說! 「你還記得你和我有這個兒子嗎?那麼,你為什麼要去找別的女人?」白若雪哽咽地大聲喊道! 「誰叫你不會做糕點?」莫群英回答說。 「就是因為這樣,你便要去找別的女人?」 「我只是去找晶晶!」 「哇哈哈哈!」豪仔突然發出嬰兒的笑聲。 「很好笑嗎?衰仔!」白若說罵道! 「兒子笑有什麼不好?你想他哭嗎?」 「你去找你的前妻!還說得這麼理直氣壯?」 「當然!因為我並沒有做對不起你的事!我是光明正大的!你快放開豪仔吧!不要嚇著他!也不要弄傷他!」 「哇哇哇哇!」豪仔放聲大哭! 「豪仔哭了,聽到了嗎?你是他的媽媽!」 白若雪由舉起他改為抱著他,莫群英稍為鬆了一口氣。 「豪仔,不要哭,不准欺負媽媽,知道嗎?」她說。 「他還這麼小,如何欺負你呀?」莫群英說。 「你收聲!」她瞪著丈夫! 「好好好,我不說了,但你也不要胡亂呷醋,我付錢給晶晶,只是要她買材料替我做糕點,堂叔他要吃嘛!他那麼有錢,令他開心,對我們也有好處。」 「你去找你的前妻,她很感動吧?」 「才沒有,那三百元,我是扔在地上給她的。」 「什麼?哈哈哈哈!」白若雪意料不到會這樣,聽到之後,笑起來了。 這是新人笑!舊人愁! 不過,她馬上就笑不出來了!因為豪仔突然撒尿了!弄得她的雙手和裙子也濕了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