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5日 星期日

眼睛 & 名字

經典阿遙的眼睛時藍時綠,在於畫師如何著色,我不太在意。如果有人想藉著說game中的遙是藍眼,明知Cry版的畫風如何,也硬要指Game版是Cry版的Q化,以取笑我對阿遙的執著,只會引我笑!嘿嘿!Cry版的天王也不見得永遠是藍眼睛。什麼也不執著,只執著於名字的人,不見得是真Fans!只是甘心被劣貨騙錢者!
其實,作為先天不足者,在一般人的圈子中生活,我自小已經常常被立心不良者,拿來當笑柄!話柄!他們甚至是當著我的面前那樣做!數年前,我病得很厲害時,也有人想逼到我了結自己!那麼,我仍會怕被身全卻心殘的,思想低能者取笑嗎?嘿嘿!我一生中要妥協的事已經太多了!逼我妥協的人也太多了!但對我喜歡的,我仍然會執著!
說來,在日本名叫遙的女名人有不少,有演員,女排選手,也有配音員;另外,日本有位女主播叫森遙香,不也是Haruka嗎?那麼,如果她們全部改姓天王,都變成天王はるか,又會不會多了很多Fans呢? 哈哈哈哈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