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7月10日 星期三

《雪山美人》

從前有一座雪山,傳說山上住著一個做仙女一樣漂亮的美人,有不少男子相信這個傳說,想一睹她的絕世芳容,可是,他們登上雪山之後,沒有一個可以活著回來!他們失蹤後,被發現的都是沒有穿衣服,而且已經結成冰的屍體!後來,有一個少年覺得雪山美人即使真的存在,也是一個害人的壞東西!他要把她消滅!為民除害!於是跑到雪山上去!後來,他看到雪山美人真的想像天仙一樣漂亮,質問她既然有這樣的美貌,心腸為什麼會那麼惡毒!害了那麼多無辜的人!那些人想看漂亮的她,難道有錯嗎? 她說:「那些男人看到我之後,都說會對我真心,都說只會愛我一個!但其實全部都是騙我的!他們只想跟我親熱,然後就離開!是他們不夠真心!才會被我冷死!難道我有錯嗎?」! 「俗語說“紅顏禍水”果然是真的!你令那麼多人變成了冰屍!竟然還那麼理直氣壯?即使我今天不殺人你,也要令你的容貌不能再迷惑別人!」少年說著,拿出了他準備好的噴火器!向雪山美人開火!可是,他的火不及她的風雪大!他輸了!結成冰了! 「男人總是覺得自己沒有錯!愛把罪名加在女人身上!找死!」雪山美人說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